還記得小時候念書時傳的紙條嗎?
 那一次真的印象深刻....




哈哈
那同學為了叫我還錢
特地傳了一張曖昧的紙條

是怎樣...

呼....

不過小時候傳紙條 真的很好玩
尤其像我這種不愛念書的小孩子
挖哈哈哈
年紀越大
越會想到過去念書的有趣回憶啊^^


你們也是嗎?













---------------得獎名單----------
上一篇 抽獎活動 得獎名單


頭香:  benimanu0105
抽獎: k58801109

恭喜嚕
加上前兩篇一共六位得獎者
我等杯子到貨之後
統一寄出嚕 ^^



毛毛蟲十月份桌布可以下載嚕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air2&book=41


ps.毛毛蟲新書跟年曆正在趕工中
加油加油!!!!

(已完成的圖文書草稿)

--------------------分隔線----------------


ps.毛毛蟲粉絲團開張嚕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讚"加入)                              (毛毛蟲)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