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邊趕圖邊喝統一陽光糙米漿的時候
 都會重覆做一件事....  (內有毛毛蟲2011年曆預告)






因為 我太節省了
每次喝完統一陽光糙米漿 就拿來做成筆筒(剛好我筆很多XD)
然後我喝到一半的飲料就會放旁邊
但是後來都會因為太過專心
都會拿成筆筒來喝 XDDD


不過統一陽光糙米漿真的蠻好喝的
喝的會讓人感覺很有飽足感
喝完還能廢物利用拿來做成筆筒
真是經濟實惠 XDD

還記得我之前畫過一篇 在便利商店買糙米漿的糗事嗎XD
上一篇文章

這一次我愛喝的統一陽光糙米漿又有新活動嚕

這是一個超級卡哇乙的遊戲...

首先就是先為自己的遊戲角色定一個名稱及聯絡資料

就是上網上傳照片合成在糙米將公仔上

可以套入自己照片喔

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體操遊戲

就可以參加抽獎嚕

11/22~12/19為止

活動官網


歡迎大家上去玩玩
一起來"操"米漿吧 XDD










----------------ps


抱歉 讓大家久等了

毛毛蟲2011年年曆出爐了

11月28日
搶先在毛毛蟲網路繪本  預購


網路預購限量只有200本


因為 這次毛毛蟲與格子趣合作
在全省部分店家 鋪貨
所以到時候 大家也可以去格子趣店家購買喔
(到時會公布 哪些店家有賣喔)


放上這次年曆樣子給大家看XD


跟去年前年一樣 

內容更豐富 但是價格不變

150元一本 (網路預購贈送簽名明信片一張喔)





這一次不同的是
每一個月都以型蟲幫一個角色為主
也利用漫畫方式 介紹這個角色
等於是毛毛蟲新書的前哨站

搶先曝光


期待28號  請大家都多支持嚕 ^^

你們的實際支持就是對毛毛蟲創作的鼓勵喔


再忙  我也要畫畫跟各位一起分享快樂 ^^



--------------------分隔線----------------



ps.毛毛蟲粉絲團開張嚕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讚"加入)                                (毛毛蟲)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