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各位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情人節快樂



這是有情人的情人節......



這是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不管有沒有情人
都要開心嚕 

最近幫新光三越情人節活動
設計了一些小插圖及漫畫

大家可以上去祈願
領取毛毛蟲設計的專屬的愛情御守吧

點我連結
  

 



----------------------------------
ps. 上一篇文章年曆得獎名單為
like82102120
rita40624
恭喜你們
請盡快將基本資料寄到我信箱
hair2bug@gmail.com
我將統一於月底為您寄出年曆嚕


這一篇一樣也會抽出兩位
沒抽到的歡迎多多留言嚕^^
只要妳在這篇文章留言
並且留下你的EMAIL以及姓名
以及大家情人節都要怎麼過呢?? 
---------------------------------
1.姓名: 毛毛蟲
2.MAIL : hair2bug@gmail.com
3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
4.宅在家裡看影片XD
---------------------------------

每一篇文章 我將抽出2名幸運朋友
於下一篇文章公布這篇文章的得獎名單
以此類推喔 ^^




明天就是情人節
小時候都覺得這樣的節日很重要
但是長大後
通常都會莫名其妙的過完了...
但其實
我覺得最棒的情人節
就是能找到讓自己快放鬆最開心的過法
就是一個很棒的情人節了!!



by 毛毛蟲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讚"加入) (毛毛蟲)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