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近累到只想放空..











這還真的是炒麵ㄟ
不過是乾掉的炒麵XD



不過說真的
還蠻好吃的
炒麵結合薯條的口感
我覺得吃了會上癮

我一次就吃了三包  = =
不過不敢吃辣的千萬不要選辣味的
不然小心你舌頭...............

自從看見這新產品之後
我現在熬夜趕圖嘴饞一定會去買這個華元新炒麵來吃
>////<

有機會大家也吃吃看嚕 ^^

有圖有真相

這是包裝正面的樣子..薯條跟炒麵變好朋友了 ==

我愛吃的香蔥口味(流口水了)

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吃這一款 = =

它咬起來脆脆的
很適合宅再家看pps的時候吃 (我說我自己吧)


ps
對了
華元新炒麵有憑購買發票就可以抽IPAD2的活動ㄛ

現在至超商購買華元新炒麵-憑發票還可以週週抽Ipad2喔
http://www.newmuch.com.tw/
好想要喔 > <

總之  我先抽再說XD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