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蟲點子創意設計工作室  要徵設計助理了!!!
相關履歷及作品請mail到
hair2bug@gmail.com 



俗話說的好
一隻快子很容易折斷
兩雙筷子免強可以折斷
10雙筷子 怎樣都折不斷了...
(費話)


所以....

毛毛蟲要找人一起折筷子.....???? (去年徵人的梗繼續用 XDDD)








2011蟲點子創意設計徵設計助理:

我要得需求很簡單:
1.你要超級無敵熟AUTOCAD(吃飯工具總該會吧)

2.photoshopllustrator最好會一點(!越講越多) 
3.sketch up 也要會一點(不會 我會丟書給你練習)
 
4.要對室內設計有很大的熱忱(不然你幹嘛來?)
 
5.最好要會騎車或開車 (因為真正厲害的設計師 不是只會坐在椅子上畫圖而已)
 
6.要有幹掉設計師的決心(有也不要給我講出來XD)
 
7.認真+負責+細心 (我最在意這個..我討厭偷懶的人)
 
8.設計助理的外表要乾淨舒服整潔就好 (畢竟我們是 設計公司,應該就要從設計自己外表開始吧)
 
9.抗壓性大(畢竟要成為設計師前,總是要經過不斷的努力才有辦法..不要讓大家認為我們七年級生是草莓族!!知道嗎! )
 
10.其實我不在意是否為本科系,不過我希望你有相關的工作經驗
 
11.要喜歡毛毛蟲的插畫 (因為愛屋及烏嘛
)

蟲點子福利:
1.勞健保,勞退,三節獎金(還有生日禮物XD) 
2.員工聚餐,旅遊
 
3.有年終(視公司營業額狀況)
 
4.結案獎金(視工程參予度

5.交通費補助
 
6.星期五一律不加班(約會日 辛苦一星期好好放鬆吧)
 
7.毛毛蟲周邊商品免費拿(幹嘛逼別人拿XD)
 
8.你在這裡會學到跟其他公司不一樣的東西.... (這我保證)   那就是蟲點子跟別人不一樣的創意

 

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插畫 

都可以在蟲點子創意設計玩到!!

這裡沒有一般公司沉重的包袱...

歡迎有興趣的來聊聊! 

⋯⋯履歷及作品圖檔請寄

hair2bug@gmail.com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設計團隊

------------------------------------------------

(毛毛蟲的室內設計作品blog )



(我們去年做過的設計作品 陸續更新中http://www.searchome.net/designerintro.aspx?id=19815)

目前我們工作室位於台北市文山區景美捷運站三號出口附近
歡迎對室內設計有熱忱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團隊吧
一起加油!!

期待你們來信^^
----------------------------------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另外這是  毛毛蟲個人本尊的FB  歡迎訂閱喔 ^^)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