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嘴破了..很難過...加上感冒咳嗽...雪上加霜
根本就變成一隻病蟲.....(繼續閱讀)



因為這樣
所以
最近更新有點慢
真是不好意思  (喂!根本就是你欠太多圖債,正在努力還債所以沒時間畫吧XD)


說著說著又留口水了 XD
嘴巴好痛喔
又一直咳嗽很煩

現在我刷牙都很慢大概要半小時吧
吃飯也是..
都不能爽快的喝湯
只能慢慢用吞的
然後早上起床
又是一個難關
嘴巴好像被針刺過一樣痛
呼,,,,,,,,,,,,,,,,,,,,,,,,
真的很討厭嘴破!! (奇怪,難道是我最近火氣大?我又沒看什ㄇ有的沒的 XD)




畫這一篇真是痛苦不堪


總之
大家保重 :  )







 ----------------------------------------------

留言不好意思比較晚回
不過我一定會回喔

等我等我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