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橡皮糖又回來耍冷了  
大家說的對,我自己畫開心就好了.....     (內有工商服務消息) : )  (繼續閱讀)  



這一篇的梗請參考 7/11號這一篇- 橡皮糖多才多藝篇    就知道我說啥了 XDD


附上"爽"msn大頭圖,便秘可以用 哈哈哈ㄏ (另存右鍵下載)








謝謝各位的鼓勵  我已經好多嚕
也謝謝楊宗緯的國際鴿窩一些朋友的鼓勵
 : D (大心)




各位的留言我都會回喔
網誌的回覆 礙於時間有限  所以我休假的時候會盡量回喔
大家還是可以踴躍回覆的  : )








請期待下一篇    五月型蟲幫夏日清涼系列桌布     :P   





---------------------------------------------------------------工商服務消息



ps. 請各位朋友幫忙搶救  (貴婦奈奈) 一票 !!
話說 我之前參加的百萬部落客 因為無法準時交搞所以落敗了 
如今到了雙強的局面
其中一個參賽者是我的好朋友 - 貴婦奈奈
他就是幫我寫序的那一位部落格小天后

拜託大家有時間就去投他一下
網址請點我



好的文章就該讓大家知道
好的比賽應該多多支持

所以支持型蟲幫的朋友 也要支持型蟲幫的好朋友貴婦奈奈喔 : )
謝謝你們   (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