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我去參加了 Ford All New Fiesta的時尚賞車會
第一次看見了她的迷人..... (繼續閱讀)





這台車 我真的很心動ㄟ
而且重點是 針對年輕族群的款式
整個開起來超拉風超時尚
價位也很讓人心動 ><

所以我決定先借回家開個幾天XD


另外
福特正在招募「Fiesta時尚特務」
入選者即可駕著德國原裝的Fiesta執行玩樂任務整整13天!
最終獲選為最行特務者/團隊,
將可帶走現金
1萬元
入住Hotel ONE頂級景緻套房和拍攝個人專屬廣告等超優大獎!!!
 

你是懂得享樂的生活玩咖、個人Style的時尚達人嗎?
快點去報名「Fiesta時尚特務」(點我點我) 吧


我已經報名嚕 :P
下回將分享我與Fiesta的親密接觸
  敬請期待


呼,,,最近心情好遭
好想。。。去渡個假。。。。。。。唉


TAG: 型蟲幫,毛毛蟲,Ford All New Fiesta,九把刀,福特,賞車會,八水災,莫拉克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