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事情,,,.............(繼續閱讀)


 
哈哈。。

我知道各位想揍我 :P

只是覺得這種蠢事  一定不只我做過
 
你們有做過的自己老實招來吧XD



不過   熬夜真的會讓人恍神

最後來是希望大家阿飄月 都能平安快樂嚕



-----------------------------------------


  

點我找毛毛蟲噗浪聊天


TAG:毛毛蟲 型蟲幫 秘密 部落格 電梯  阿飄 七月 鬼門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