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
今天毛毛蟲要帶大家坐公車遊台北


 

上星期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趁著這個週末的的超級好天氣

 

收拾一下在工作室裡悶壞的心情

 

帶著一本小說

閃,我要放假了~

就這樣跑去流浪囉

 



走著,突然有一股想要逃離城市的念頭

 

就從市府轉運站買了一張開往萬里的客運車票

 

踏尚沒有背包的旅程

 

 

雖然大部分出遊都是都開車

 

但這次沒有開車的旅程,卻讓人感覺到份外的愜意

 

不是因為手中的小說有多動人的情節,

 

也不是因為手機中的APP遊戲多好玩,

 

只是當雙手有空的旅程,

 

讓我懷念起小時候搭公車客運的時光......


不一會兒,到了萬里

 

雖然是陌生的旅程,但是還好可以用手機上網查地圖

 

在萬里橋投下了車

 

去尋找在這兒發跡的美食-亞尼克(http://www.wretch.cc/blog/ezlife123/11501498)

 

甜點、咖啡、美味的午茶時光
….好久沒有這樣幸福的感覺了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流浪.........

很閜意....



還有更令人開心的事情

 

哇!我看到新北市的彩繪新巴士ㄟ



就是我之前跟各位提到我與新北市政府合作的案子

他們找了毛毛蟲代言新北市的免費巴士

重點就是「搭新北市新巴士不用錢」~~好High


可以避免找停車位的擁擠之外

把省下來的錢拿來吃吃喝喝也不錯.. ^^



這就是車體烤漆完成的樣子  全車烤漆超酷


一起坐毛毛蟲巴士出發嚕!!!


這圖我畫了超久的...一張圖就把整個新北市的特色說完了


恩..這一張照片 是前幾天的貢寮海洋音樂祭 
比基尼妹妹拿著毛毛蟲拍照 (羞)

(圖片來源:我的新北市粉絲團)



新北市政府還有做出1比1的頭套喔


是不是超可愛





其實 放假不一定要自己很辛苦的開車去人擠人

新北市提供的大眾運輸工具 真的很方便

甚至有免費接駁公車 真的很貼心

這麼可愛的公車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搭乘 (自己說)哈哈哈



----------------------

ps. 我不曉得這裡還有沒有人會來看..
因為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更新了
如果 你們看到這篇的朋友
不管舊朋友還是新朋友
毛毛蟲都很感激你們還是會來這裡看我

不過  毛毛蟲其實現在大部分都是用facebook在跟大家聊天

如果 你們也有facebook 歡迎加我粉絲團 或訂閱我的個人FB

一起聊聊天吧



這裡我還是會不定期 po新文章的 ^^





(以上部分圖片出處 : 新北市新巴士粉絲團  及  我的新北市粉絲團 )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另外這是 毛毛蟲個人本尊的FB 歡迎訂閱喔 ^^)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

毛毛蟲網路繪本 + 蟲點子創意設計
     
毛毛蟲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