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號 下午4點30分  新店 

是的!  我回來了!! 型蟲幫  當兵放假了!!!  (繼續閱讀) 





12月19日宜蘭金六結入伍...
敖了11天 ,今天總算放假了 ><
放到1月1號下午六點收假


再來就是1月12和13日放假以及一月20到25號放結訓假  (行程報告很詳細XD)

剛剛回到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馬上上網看我的部落格
看到大家都對我好關心
心理感到好溫暖..儘管今天是寒流.......

: )




這幾天
在裡面一直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好慢....
前三天幾乎都失眠....
少了電腦以及畫畫的日子真的很不習慣

每天固定晚上10點上床睡覺
早上5點30起床 去打飯 (剛好是被分配到打飯班XD)

最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

每天在軍營餐廳吃飯的時候
餐廳都是放周杰倫的新歌-牛仔很忙
不斷重複撥放 N 遍 = =

雖然我很愛周杰倫
可是天天都聽  聽到都快吐了 = =(跟曹格的"背叛"那首歌差不多的程度)

前幾天幾乎都很忙
一堆事情要做
填資料
找東西
找裝備
整理自己內務 等等...
幾乎都沒有喘息的時間

一直到這幾天 才開始操課..
刺槍術,單兵戰鬥教練,打靶等等... (這時候才知道自己多虛 = =)

其實  進去之後

心情一直很差

很想家..也很想大家,,

後來..慢慢認識了一些同梯的弟兄
心情才比較好一些...





很抱歉 無法跟大家一起過聖誕節
不過今年跨年 真幸運有放假
可以跟大家一起過了 : )

目前正在趕工一月份的桌布 XD

預計明天會po      等等喔





ps.留言我會慢慢回  ..不過我都有看到喔  ㄎㄎ




ps2. 話說...我現在的頭超光 = = 進去又被剪了兩次 shit!!!! 我出去都要戴帽子ㄌ啦><  超好笑的頭 




回家真開心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