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的春節假期喔...害我都一直宅在家..
所以就順便幫部落格換新衣服嚕 :)  (繼續閱讀)








不知大家這幾天有沒領到紅包呢




雖然我已經這ㄇ老了 XD

可是還是領到家人給我的紅包優

洩謝我姐我妹我媽跟阿公 >///<

喂!雖然我很老了!但是我還在當兵ㄇㄟ,,.再讓我領一次不型喔 XDDD

希望大家紅包收多多
 




另外不知道大家洗不喜歡新版面呢

上面特別弄ㄌ人物介紹的部分喔 (怕有些人不知道誰是誰 )

目前有十個角色了

之後會作一個整理

個別的詳細介紹喔 : )








春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