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蟲的新書 [搞笑運功散] 昨天開始在誠品金石堂的實體書店 上架了!!
話說我今天還特地去我家附近的金石堂看看 XDDD  (繼續閱讀)




哈哈

我覺得畫好笑的圖給大家看 讓大家開心
就是一種善事
建立一種跟大家分享快樂的平台 : )
看大家開心我也就會很開心了
這也就是我畫畫的目的嚕 : D



其實沒買沒關係啦
大家量力而為就好
有錢的可以買一本支持圖文作家
沒錢的就記得常常來這裡給我打打氣 或者多多幫我宣傳就好了 : )
這樣我們也會很高興的



另外,大家預購的 搞笑運功散的獨家簽名版本 
已經在昨天100本賣玩 XDD
謝謝大家捧場喔  真的很感動
沒買到簽名版的不要灰心
可以等簽書會再給我簽嚕 : )


接下來 大家去全省誠品/金石堂的書店 都可以買的到我的書喔
或者大家懶一點
可以在網路書店買

金石堂    /   誠品    /   博客來網路書店   /   城邦讀書花園

都買的到喔

海外的朋友也可以網路上訂購喔  

一樣會郵寄到府喔  










簽書會消息可能要在等一陣子嚕
最近太多事情啦 XDDD







==============================================================
最後,還是打一下之前玩的 [百萬部落客]的活動 廣告
懇請支持2561號!! 我是第15週的冠軍

投票日於 3/24 開始   
投票的人好像可以抽很多大獎吧
哈 (裡面很多熟悉的朋友喔)


雖然覺得自己不是很有時間玩
本來想放棄參加
後來覺得今天畫的主題可以扯上
就玩一下了 xD
哈哈哈

(上面是參賽者名單喔! 紅色框框的是我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