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配了一副新眼鏡 , 心情超好的
原來眼鏡也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視野 XD  (繼續閱讀)




我曝光了 ><
自從當兵之後 頭髮被剪光  我就不愛拍照ㄌ說 哈哈




我超愛我的新眼鏡 :P

在這裡要做一下置入性行銷 XD
推薦一下我常去的眼鏡行   ( 光明分子 )     <-----點入連結看他們部落格喔
這一家的店長jerry 人超nice  
而且喜歡戴 有設計感的 日本或歐美 設計品牌都有喔

想配眼鏡的都可以去那裡看看嚕

另外,要去的可以跟 Jerry報  我名字 (毛毛蟲)  說你是我朋友就可以啦 他應該會算你們便宜一點 哈哈

[ Jerry  雖然我知道你有再偷偷看  哈哈  ]






今天去了一場 百萬部落客 的 頒獎典禮

看見了很多優秀的部落客

尤其是看見貴婦奈奈跟傳說中的小男友
我超開心的

之後有照片再po上來嚕 XDD







晚安  (好睏)


祝各位母親節快樂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