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遲了!型蟲幫12月桌布來了...
另外,內有型蟲幫2009年桌暦的消息喔!! (繼續閱讀)





型蟲12月改版倒數  冬季桌布下載
桌布下載  (點入想要的桌布尺寸後另存右鍵下載)

粉色款桌布下載  (點入想要的桌布尺寸後另存右鍵下載)

1440x900請點我

1280x800請點我

1024x768請點我

800x600請點我


--------------------------------------------------------------------------

藍色款桌布下載  (點入想要的桌布尺寸後另存右鍵下載)

1440x900請點我

1280x800請點我

1024x768請點我

800x600請點我


--------------------------------------------------------------------------

灰色款桌布下載  (點入想要的桌布尺寸後另存右鍵下載)

1440x900請點我

1280x800請點我

1024x768請點我

800x600請點我


--------------------------------------------------------------------------




另外, 

毛毛蟲退伍後

除了去玩了好幾天之外 (外出取材啦>//<)


一回來就在趕一個
case

就是型蟲幫
2009年年曆..

有人在問 可是都已經12..怎麼才開始弄
..

其實是因為  要感謝竹科某個生化公司 


一次要訂購型蟲幫2009年桌曆--1500   
(不然我今年根本沒打算要做明年的年暦阿)

因此 毛毛蟲必須用一個星期的時間


插圖整理+設計排版  把明年型蟲幫桌曆完成..

天阿..像我這麼吹毛求疵的人 真是一大挑戰 = =  (當然還有愛拖稿的個性
)

終於..今天..把所有部份通通完成了


再來就等送去印刷廠印製了 XD  ()

 

 

因為成本關係


如果有人想要這款型蟲幫專屬的2009年桌暦

回應讓我知道.. 我看看情況來決定要多印多少本..

還不需要留任何個人資料

我只是想先看看需要多印的數量

做一個評估

一本目前定價差不多一百五十元 (建議售價)

因為只打算賣給那些忠實支持的朋友

所以只會很少量的做,真是不好意思 >///<

到時候確定價錢出來會再通知大家的 :)
 

ps.一個人可以買很多本,謝謝各位詢問

桌暦尺寸 : 20cm*15cm (橫式)
是可以立起來在桌面上的喔




不過,這個拿來當下次活動的獎品好像也不錯ㄟ xDDD

(以下是年曆的樣稿)




ps. 繼續趕稿去..(喂!你ㄉ改版勒 !!)

快了快了! 再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再說啥鬼 XD )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