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最近有許多的 簽名會....
到底我們去簽名會的意義及價值在哪裡?
  (內有毛毛蟲簽名會6/28日消息)



以下是展場現況照片



哈哈..
希望6月28號當天下午兩點 
毛毛蟲都可以看見網路上常來留言的你們
因為     有你們的打氣
毛毛蟲才可以從低潮走出來繼續畫圖

毛毛蟲新書的消息  可能不會那麼快出來
因為最近室內設計的案子有點忙不過來...

所以這可能是2009年唯一一場見面簽名會了


希望28號當天不管是要考試還是有甚麼事情的朋友
都能抽出一點點時間來找毛毛蟲聊聊天以及看看展覽

這就像我畫的圖裡說的一樣
一種對於創作者的鼓勵...


因為  我也不是甚麼名人
當然也就沒有很多人知道毛毛蟲是誰

而那些你們正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希望你們都能跟毛毛蟲一起參與這次的見面會活動

這次因為是因應這次展覽而辦的簽名會
所以毛毛蟲甚麼都簽嚕
不一定要毛毛蟲的東西

只要是寫得上去都可以拿給我簽啦 XD
(還可以在上面幫你畫圖喔)
現場會送你們精美小禮物啦 ㄎㄎㄎ


話說 沒格afu這兩位插畫達人當天28號也會來現場幫毛毛蟲打氣喔
ㄎㄎㄎㄎ..(太感動啦  >///<)


台中新光三越異想生活圖文作聯展(點我連結)

台中新光三越地址及交通資訊(點我)



那麼   我們 6月28號下午兩點 就在 新光三越十樓挑空區 見了喔

see YOU!


TAG: 型蟲幫,毛毛蟲,展覽,台中新光三越,圖文,創作,異想生活圖文創作展,設計展,插畫,沒格私生活,afu,簽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