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舒服小心不要流口水....(繼續閱讀)






睡覺流口水真的很糗..
突然想到 以前念書的時候
中午睡覺起床桌上都會淹水(口水) XD
就要趁大家不注意時 把口水偷偷嚓掉
哈哈...

我從小天生就愛流口水 沒辦法 :D


這陣子忙翻了..
一不小心 所有案子都卡在一起..
所以 只能每天熬夜來還這一些圖債了><
因此 痘痘跟粉刺也就又開始跑出來玩了..

我的好友"信一"看我平時這麼愛漂亮的蟲越來越頹廢
而且不忍心看我臉上的痘痘日漸著壯XD
於是找我去他開的星采診所做個臉部保養 - 杏仁酸

這也是我第一次聽見的療程名稱
他類似果酸換膚
但是敷上去之後...
真的超舒服的
冰冰涼涼的感覺
讓人家會很想睡覺.. XDDD
所以我那一天去做的時候才不小心睡著 :P

噗...

我覺得做完杏仁酸之後
粉刺及青春痘會比較改善
也會淡化一些痘疤黑色素
皮膚會變比較亮..有光澤一點 :)

重點是..他做起來很舒服

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做 :D

-----------------

我在星采診所做的
所以..有啥問題可以上去網站看看嚕
我想裡面介紹也很詳細的 :)

網站裡也可以看見很多達人去使用之後的心得喔
我想  這不是老王賣瓜
而是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可以試試看嚕 :)



地址: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16號 
        (捷運古亭站1號或9號出口) 
TEL:(02)2367-1789


為了怕想知道地點的朋友詢問, 所以我還是先po出來了
裡面有專門的美容師以及醫生會為您的臉部做一個檢查之後
再推薦你有幫助的療程嚕....

延伸閱讀: 愛保養的男生不是娘砲


-----------------------------------------------------------
ps.工商服務NO雞鴨樂團一下:
我們要拍MV了
重點是!!!要選出MV的男女主角該由誰來擔任,
當然就由各位來決定想要看誰當主角演出啊~~~

票選方式就是看NO雞鴨團員們個別的佈景主題下載次數來決定喔!!
直接到這裡 點我點我
或是複製以下連結
http://www.nokia.com.tw/services/applications/s60-5_0/tw-freedownload


就可以直接下載囉~
活動時間:8/1~8/12 慢了可就沒有啦~~~
 
(這是我的佈景主題喔...裡面偷偷藏了水ㄇㄟㄇㄟ。。ㄎㄎㄎㄎ >//<)
按照慣例 一定要幫毛毛蟲拉票一下阿
(雖然我知道其他人人氣比我旺 但是我有運動家精神 哈哈)

MV主角 由你們決定嚕 :D



TAG: 型蟲幫,毛毛蟲,星和診所,星采診所,痘痘,抗痘,保養,娘砲,杏仁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