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之前的圖.
突然覺得我以前畫的圖真的很醜.......




我大概整理了一下這四年毛毛蟲的造型跟畫風改變史...



哈哈
原來我以前畫的那麼爛
真是辛苦各位忠實讀者的眼睛了XD

如果是近兩年認識我的朋友
可能就沒辦法體會這樣的轉變嚕


所以人真的是會成長..

往後的毛毛蟲一定會畫出更多好作品的
請大家繼續支持ㄛ ^^

這就是現在的毛毛蟲??
(自我感覺良好XDD)



另外 歡迎大家加入毛毛蟲的粉絲團
一起來聊聊插畫談談天嚕 ^^




--------------------分隔線----------------


ps.毛毛蟲粉絲團開張嚕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讚"加入)                                (毛毛蟲)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