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毛毛蟲對杯抽獎活動開跑
  詳情請看內文...




另外
話說 為什麼毛毛蟲最近開始都穿黑色衣服出沒...





哈哈
沒辦法...為了趕新書跟年底的年曆 以及一堆室內設計的圖
只好每天坐在桌子前面的後果...
加上我又很愛吃消夜..(嗚)


我要減肥啦 ><



------------------------




好吧
言歸正傳

這次毛毛蟲大放送了
送各位價值399元的毛毛蟲男女授受不親對杯(一次有兩個杯子ㄛ)

要怎麼送呢?
很簡單

只要妳在這篇文章留言
並且留下你的EMAIL以及姓名
以及你想要對毛毛蟲說的話(隨便1.2句話也行)

另外還要留下你家裡住在哪裡 
不用留住址
只要是說你在 哪個縣市的哪個鎮就好
ex.  台北縣新店市   或是  新竹縣新豐鄉  等等

因為我要順便統計看看 大家都位在哪一區
年底毛毛蟲的年曆會盡量 鋪貨在離大家近一點的地方嚕
幫幫忙嚕 ㄎㄎㄎ


總之
你的留言  我要看到:

---------------------------------
1.姓名: 毛毛蟲
2.MAIL : hair2bug@gmail.com
3.想對毛毛蟲說 : 加油好嗎? (請自行發揮)
4.我在台北縣新店市

---------------------------------

每一篇文章 我將抽出一名幸運朋友
於下一篇文章公布這篇文章的得獎名單
以此類推喔 ^^


如果回覆狀況不錯 我會視狀況追加贈送數量嚕

這次沒抽到的別擔心
還有好幾次機會
從這篇文章開始每一篇文章都會抽嚕

謝謝大家今年的支持啦





ps.杯子目前不打算賣
如果有想要購買的
可以留言跟我提一下 
如果有一定數量
我會跟廠商討論看看嚕 
謝謝各位啦






--------------------分隔線----------------


ps.毛毛蟲粉絲團開張嚕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讚"加入)                                (毛毛蟲)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