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這時候...
就是我畫圖擺爛+耍大牌的日子 >////<



.
沒錯! 過12點後的3月一號
就是毛毛蟲生日啦



小時候總是期待這一天

因為可以在家裡神桌的抽屜看見我的生日禮物

還有那天上學也會收到很多同學的卡片以及禮物

不知道哪一年後

已經漸漸忘記了這種感覺


只覺得
又老了一歲
責任又更重了..
壓力更多了...


如果可以

每年的這一天我想關機躲起來

就這樣靜靜的過就好...


但不可能

因為太多責任要去面對

不過
回頭想想前面28年的種種
似乎我又更成長成熟了點
蟲點子創意設計也越來越好了
這是我自己送自己最棒的禮物

今年大家也要多多指教嚕


祝我  生日快樂 

毛毛蟲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讚"加入)                                (毛毛蟲)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