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做室內設計之後
遇過各式各樣的業主...




呵呵

我接的案子10個有9個都是新婚夫婦或是快要結婚的男女朋友
因此常常必須要應付男女雙方兩種不同的意見
並且整合雙方意見  變成兩人的共識

其實 這是一個不容易的課題啊  : D



話雖如此
但其實看見聽見 男女雙方因為某些意見不同而有所爭執或是辯論時
反而會覺得 這才是一種甜蜜的感覺

因為這是兩人一起努力
不斷溝通與修改之後
編織出未來的藍圖
這不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不要吵太誇張就好= =)


當然對於設計師來說

尤其是完工之後
聽見業主對我說 :
謝謝你! 給我們一個家!!

心中真的是百感交集
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最近手邊的案子
業主剛好都是準備要結婚的情侶
到時再跟各位分享這些裝潢過程的心路歷程
以及照片嚕 ^^



--------------------------

下面是最近室內設計雜誌-漂亮家居及設計家網站改版的宣傳短片
謝謝你! 給我一個家 ! 尋找你的幸福窩

關於情人之間裝潢的影片...
希望大家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窩喔

上集

下集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讚"加入)                                (毛毛蟲)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