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受邀去參加了阿福的新歌發表.....
發現一件事...




嗯...一開始我還在想阿福是不是要用耳機表演啥麼 = =
看來真是想太多 ><




當然不免俗要來一張小粉絲合照...

(迷之音 :  頭都蓋掉了 誰知道那是誰阿XDD)

 (阿福大頭貼歡迎取用ㄛ^^)


最後 請大家有機會多多支持 鄧福如的新專輯-原來如此
好歌 值得大家鼓勵 ^^



----------------------------題外話----------------------


話說  華人部落格大賽至今已經辦了六屆
目前我已經參加了四屆
很榮幸的每一屆都幸運的入圍
但今年我比較意外
因為我今年其實很少更新..
所以有入圍 實在很意外

難道這是間接希望我多發文嗎? 
( 迷之音:  根本沒人再看吧XD) 


總之
舉辦單位說  入圍者都要貼上入圍貼紙
並且公告一篇文章

所以  我就照做了
謝謝各位評審對於這個荒廢的地方的鼓勵
我會盡量熬夜發文的  (喂  不對吧!!)

當然也謝謝這四年來都一直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
你們就是我繼續創作的動力!
3Q  ALL


第三屆初選入圍

第四屆決選入圍

第五屆決選入圍

第六屆初選入圍

以上
感謝 ;  )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