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蟲 低潮 了很久...該振作了 ...最近也想了很多事情...
此篇無搞笑  不喜勿入 (繼續閱讀)




嗯..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好的  有壞的

不管怎樣 我也慢慢熬過了...
現在   只想好好努力工作
這兩年有很多計畫都還沒實現

今年就有好多事情...還未完成

暑假的第二本繪本
明年的桌曆
我的建築設計作品集
設計證照考試

等等。。。。好多事情

前陣子 突然覺得壓力好大。。
於是  我把腳步 停了下來

休息一下 讓自己調適心情之後再重新上路。



不知道 要說什麼
我只知道我該振作了

這陣子沒畫圖的日子  我想了很多事情
其實 我很幸運 
在人生的很多關鍵時間  遇見了許多貴人
有很多很多的貴人 再幫著我的夢想推進
我真的很感激他們
(謝謝那些給我機會的人。。。)


未來 也是  
我也要好好努力了!!




ps。各位朋友  我會乖乖發文章了
別催我了啦 (雖然我很愛拖稿)XD


 
TAG: 型蟲幫,拖稿,貴人,振作,繪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