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蟲 畫圖的時候都會有一些奇怪的習慣..
如果不知道的人看到我這習慣一定會覺得我有病..XD





這就是我畫圖時候的怪異行為..

你們一定也有一些奇怪的習慣吧
例如  看書的時候喜歡挖鼻屎
或是有些人喜歡摳腳指頭....等等

像水妹妹看電視的時候喜歡摳粉刺...(爆)



這些都是不為人知的祕密 

但是還蠻有趣的..不是嗎 XD






-----------------------

ps. 下一篇又有贈獎小活動嚕
敬請鎖定毛毛蟲粉絲團消息
友加入毛毛蟲粉絲團的才有資格參加喔

我們將會贈送毛毛蟲限量商品 
敬請期待啦



--------------------分隔線----------------


ps.毛毛蟲粉絲團開張嚕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讚"加入)                                (毛毛蟲)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