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媽突然衝到房間跟我說了這麼一句話....




哈哈
我媽很可愛
原來是想講 fasion 啊!! 
結果講成 fish  XDDD

不過後來想想 音似乎還蠻像的 ㄎㄎ


以上   


最近毛毛蟲身體很差
可能因為壓力太大吧
加上幾乎天天失眠
所以過得很低潮

就想說畫一點開心的圖  也許心情會好點吧

也希望大家都開心喔^^




ps. 對了
今年毛毛蟲還是會按照慣例 少量販售2012年的年曆
請大家在等我一下喔 >< (跪)

今年的年曆很不一樣喔
除了有毛毛蟲可愛插圖之外
還會加上毛毛蟲的室內設計作品
等於大家可以一次看見毛毛蟲的設計+插畫

所以 大家一定要等我的年曆喔 ><
預計 11月中會開始預購
近請期待!!!!!!!!



--------------------------------
另外 毛毛蟲的新書 - 我們都有一種病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
你的一本就是對毛毛蟲的實際支持
也是我創作的動力喔 

感激不盡 ><

好啦 我答應你們 以後會常發文好嘛 ><


三大網路書店首刷皆隨書附贈2012毛毛蟲年曆喔(太划算了吧)

博客來網路書店(連結)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

誠品網路書店(連結)



當然實體店面 金石堂/誠品 也都可以買到喔


實體照片可以看看這裡(相本)


-------------------------------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