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感受很深的一句話....
情人節快到了..不管是單身還是情侶 都先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喔 ^^



有一些人,也許這輩子都不可能在一起

但是 這一種感覺可以藏在心裏.......

守一輩子......


很多時候  只有愛不代表是幸福的保證
很多現實因素 往往無法讓你事與願違
或許真的只有 誠心祝福 才是真正愛他的作法吧

每年情人節 我都是畫情侶的幸福
今年我想說

一個人過情人節 其實也可以很幸福!!
所以
單身的你或妳 不要難過

就算沒情人的這一天 你也可以過得很快樂!!!!!


可以找好姐妹一起去玩  或是好朋友
別忘了 ,
愛情不一定可以長久
但是友情絕對是一輩子的 ^^




就算一個人在家也很棒
好好泡一個熱水澡
聽聽喜歡的音樂
看自己愛的書
享受你一個人的時光
這樣也很幸福 不是嗎??


最後 
不管你有沒有情人
毛毛蟲希望也都能帶給你們幸福

情人節快樂!!!!






ps. 還有從今天開始  毛毛蟲會常常更新的
       因為 我復活了!!!  等我嚕 ^^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另外這是  毛毛蟲個人本尊的FB  歡迎訂閱喔 ^^)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