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亂改我的圖!!      嗚..我被了...(繼續閱讀)









嗚  我被OB兔整了啦 ><
最討厭人家改我的圖ㄌ
不過是愚人節就算了 XDDD



哈哈先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啦
再過兩天就是愚人節了
雖然那天不是國定假日
不過可以跟自己同事或同學開ㄍ小小玩笑 也挺有趣的 :P


還記得我小時候有一次被整的經驗:





(附上一張惡搞msn圖)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整過人或者被整的有趣經驗呢
留言跟毛毛蟲分享或是去OB兔那留言

毛毛蟲將和OB會選出

最佳創意獎和最佳蠢蛋獎

贈送可愛的悠遊卡貼喔!!

現在立刻去留言嚕!!
GO點我點我!! (←請按我) 

要去OB家留言分享才可以抽獎喔



 

TAG: 型蟲幫,毛毛蟲,OOPS,OB,愚人節,惡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