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聽 音樂 ,所以一直都很很挑剔電腦喇叭...
(請繼續閱讀)





我喜歡聽音樂
不果做甚麼事情都會聽
趕圖的時候聽音樂讓你不會那麼孤寂。。。
所以我很注重喇叭的品質。。

因為本身挑選東西 都喜歡有點設計感的 
可能是念設計的包袱吧

最近買了一款ALTEC LANSING FX2020的音響喇叭
我喜歡他本身的造型設計
音質也在中上的等級
價位卻意外的深得人心

所以不小心就敗下去了 XD

ALTEL的喇叭還有好幾款我非常心動
最近有興趣要買喇叭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找好喇叭按我

【這喇叭好A活動網址
這是最近買喇叭發現的好康活動:
凡購買Altec Lansing系列產品,上網登錄序號或是玩遊戲皆有機會抽到大獎
獎品包括iPod Touch 8G.Wii主機+Sport(繁中版). Altec Lansing 喇叭.NDSL....豐富好禮
====================================



跟喜歡聽音樂你們分享。。。。


 

TAG: 型蟲幫,毛毛蟲,好喇叭,音樂,ALTEL,FX2020,極簡,設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