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一段時間了,常常還是會想到學生時期的一些回憶
總會有一些課..是那時最害怕上的....




以前念書的時候最怕上英文課了
尤其是英聽課 = =
每次上課我都要躲在最後一排
然後會找一個高個子坐我前面幫我檔著 (怕老師叫到我)XD

但通常事與願違
因為老師就是最愛叫最後一個的我起來回答問題 == 
呼...
不過 因為這種逃避心態
以至於我的英文也就遲遲未進步 XD



之前去了一趟加拿大
才知道自已英文多破XD
回來之後
就經朋友介紹 去了  驅勢語言教育中心  試聽英文課程


那教學方式其實蠻像國外的語言學校
利用聊天的方式來學習英文
也可以認識很多朋友。。。。

不過後來我沒有去補英文
因為時間的關係吧

不過如果有想要學習語言的朋友
都可以去趨勢語言教育中心試聽看看喔
那裏還有日文韓文可以選擇學習


語言這種東西就是多聽多講才會學得好

毛毛蟲與各位一起努力把英文練好吧!! XDDDD


ps. 英文高手來教我怎麼讓英文變好吧 ><

TAG: 型蟲幫,毛毛蟲,驅事語言教育中心,學英文,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