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多愁善感的矛盾......



最近看見一個電視廣告 
讓我感觸良多..

內容是關於一位台灣媽媽隻身遠赴重洋去探望女兒的故事
其實這是一個真實故事改編的
之前新聞炒得很大







不管怎樣
這故事裡的媽媽   真的讓我很感動

跟大家一起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身邊擁有的人事物喔 :)


ps.抱歉 最近室內設計的案子比較忙
所以部落格有點荒廢了
不過,希望大家別遺忘毛毛蟲
毛毛蟲 雖然變成忙忙蟲
但是 大家期待已久的新書
也在如火如荼進行中
所以  各位朋友 一起幫忙忙蟲加油打氣喔 :)

要收假了
也祝大家 心的一年都能很順利喔 ^^





---------------------------分隔線來了-------------
ps.
關於上一篇毛毛蟲送年曆的活動

上一篇  你是夜乾女嗎   得獎的是這2位



也麻煩得獎者
請於三日內盡速mail 收件人姓名跟地址電話給我喔
indot31@gmail.com



這一篇 也是要來抽獎啦


------------------------------------------
毛毛蟲2010年曆贈獎活動開跑

凡是只要在毛毛蟲部落格文章到2月底前留言回覆的朋友
每一篇   我將抽出兩名幸運讀者 (回應多就會加碼送喔)
贈送一本簽名年曆

年曆樣式請看
相本(點我)


沒有買到年曆的朋友,敬請好好把握機會喔

得獎名單將於下一篇文章時公布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抽獎的機會嚕>< 










--------------------分隔線----------------


ps.毛毛蟲申請  facebook嚕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TAG: 型蟲幫,毛毛蟲,愛台灣明信片,誠品書店,大眾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