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話說...好像我的生日到了..... (還好沒忙到忘了)





我真的老了啦><
快... 邁入30熟男ㄌ我 

不知道大家對於自己的生日都有甚麼特別的活動嗎

我現在認為 最棒的活動就是
讓自己休息一天
什麼事情都不要做
放空一天 

這就很棒了


什麼! (旁邊傳來一堆聲音)

你們想送我禮物?

不用了啦 客氣什麼? (自言自語)


你們給我最棒的禮物
那就是常常來留言給我打氣
還有..今年暑假的新書幫我多捧場一下(喂)


不過 我在facebook看到好像很多生日跟我同一天的朋友
祝我們都生日快樂啦 :)

 
(舊圖重發..ㄟ 我壽星ㄟ 不準抱怨 XD)






---------------------------分隔線來了-------------
ps.
關於上一篇毛毛蟲送年曆的活動

上一篇  感人影片分享   得獎的是這2位


也麻煩得獎者
請於三日內盡速mail 收件人姓名跟地址電話給我喔
indot31@gmail.com




--------------------分隔線----------------



ps. 毛毛蟲生日感恩活動
我決定加碼送嚕

只要在本篇文章留言的 
皆有機會抽到 

毛毛蟲目前在誠品買的明信片+年曆一本

雖然只有一名
但是,你們也知道
少 所以才珍貴嘛 :P



--------------------分隔線----------------


ps.毛毛蟲申請  facebook嚕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TAG: 型蟲幫,生日,慶生,異國,桌布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