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對學生很有益處的功能..
幫助就業職能診斷的功用喔   





哈哈 原來他們都是參加了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的診斷

這個平台很有意義

在這個平台中有針對專業職能的養成規劃

是一個可以發現自己不足與未來所需的檢測工具

能有效幫助學生降低對未來職涯的焦慮感 
提早掌握各項職業必備能力 
做好妥善的職涯規劃

 

 


這次毛毛蟲也與他們合作
設計了四款創意貼紙
聽說在各個學校發放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了呢 ?

這是就讀真理大學的peggie讀者提供的實體照片
(聽說他冒著生命危險拿的阿XD)

也太模糊了吧


附上原版圖樣:


 
 




這平台主要對學生有三大功用喔 :   

職業興趣診斷 探索最適行業 

學生可透過三個面向自我評量: 
「我最喜歡哪些活動」、「我認為自己有哪些特質」、「我喜歡哪些科目」
比較其興趣落點  進而找到最有興趣的職業類型 
不僅省去盲目投履歷的時間 
也避免找到不適任的工作,提昇求職效率

職能診斷 找到自己的定位 

準備好上職場了嗎?
 
專業職能是指每一個職業類型下  
不同的發展途徑所需具備的專業能力 
若學生已確定自己職涯方向 
更須擁有該職業需具備的專業能力 
診斷送出後將隨即分析出各項能力強弱 
並給予需加強的能力建議,

 能力養成計畫 補足職能缺口 

 
結合職業興趣及職能診斷結果後 
針對需要加強的職能 
為個人擬定能力養成計畫 
自行進修專業課程以強化相關職能

 

 

透過這個可以診斷你們未來職業能力計畫

一步步讓你們對職涯不再徬徨沒自信 
提早做好準備,輕鬆面對職場考驗喔


Ps.真奇怪  我當初念書都沒有這種東西ㄟ 

大家可以上去網頁上註冊免費檢測喔

UCAN大專校院就業職能診斷平台(點入檢測)

 


現在社會新鮮人找工作很難
不如事先多點準備
不大沒有適合自己的工作喔 :) 

一起加油吧






延伸閱讀 : 毛毛蟲泰山大吸館大頭貼活動

--------------------分隔線----------------


ps.毛毛蟲申請  facebook嚕
   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TAG: 型蟲幫,毛毛蟲,蟲點子創意設計,U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r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